凰山昴

一介文盲

【aph·全员】一/发/入/魂/了该怎么办

Tag里的CP都有,略微带球跑请避雷!包括:露中,米英,独伊,耀菊,菊耀,仏英,金钱组和北米双子

 

大家好,我是一个哔——,因为很多人在为爱鼓掌的时候没有用我,他们不得不面对以下这些令人尴尬的情况。

为爱鼓掌的时候,记得要使用哔——哟~

 

【露中的场合】

耀:卧槽

耀:卧槽

耀:卧槽你大爷

耀:你TM不是说1943年就结/扎了吗??!

耀:离婚,现在马上!

耀:反正我又当爹又当妈养了一群了,不差这一个。

耀:更何况,老子有钱。

 

露西亚使出了技能【泪眼汪汪】

露:可是那样小熊就没有爸爸了

露:万尼亚也没有爸爸

露:万尼亚一直好孤独啊……

露:要小耀和小熊抱抱

露西亚使出了技能【熊抱】,王耀hp为0

 

【米英的场合】

英sir:bloody hell。

英sir:baka!大/英/帝/国绝对不会一发入魂的!

英sir(脸红):才……才不是因为那天特别想不戴哔——就做呢……

英sir:不要看我!不要盯着我的肚子看!bakabakabaka!

英sir:不过……如果生出来能和你小时候那么可爱……也……

英sir:都说了!是生了自己玩的!才不是给你生的!!!

英sir:阿妹力咔baka!bakabakabaka!

 

阿尔弗雷德使出了技能【啾】

米:一起把他养大吧!

米:Hero作为一个Hero父亲,一定会好好教给小Hero如何独立的!

 

【花夫妇的场合】

意呆:呗~

意呆:刚才去医院那个人好奇怪哟

意呆:说我一/发/入/魂了什么的

意呆:好想吃pasta啊~

意呆:有没有pasta呢

意呆:pasta~~~~~~~~~

 

多一字吞下了一把胃药

独:立刻马上!去医院!做检查!全套检查!

独:从今天开始训练内容改为育/儿/手/册全解析!

独:吸烟喝酒禁止!过度运动禁止!乱吃东西禁止!

独:我……我会当一个好父亲的。

 

【菊耀的场合】

耀:卧槽。

耀:这不科学。

耀:MMP

耀:说起来昨天还喝茶来着没问题吧是不是得去医院看看啊

耀:烟倒是不抽,不过两百年前……卧槽

耀:我还活个球啊。

耀:本田菊你个混蛋!

 

本田菊使出了技能【土下座】

菊:在下会负责的!

菊:在下会给孩子提供优渥的环境和最好的教育的!

菊:在下连孩子未来二次元的老婆们都准备好了!

 

【反过来耀菊的场合】

菊:在下失败了

菊:在下对不起二次元的老婆们,要先他们一步成为母上了吗

菊:哎……在下二次元的老婆们要变成在下的孩子在二次元的干妈们了

菊:茶也不能喝,生鱼不能吃,盐分的摄入也要控制

菊:让在下剖腹自尽吧……

菊:不,那就成了日在校园了……

菊:耀君,请对在下负责

 

王耀使出了技能【原地旋转】

老王:老子要当爹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【仏英的场合】

英sir:总之我很怀疑你的基因

英sir:万一生下孩子和你一样到处裸奔就麻烦了

英sir:大/英/帝/国丢不起这个人

英sir:我去打/胎去了,掰

 

腐烂死尼酱使出了技能【专治傲娇】

仏:诶,太可惜了,哥哥我还特地准备了小孩子的衣服呢,高定哟

仏:给小眉毛准备的摇篮也是特意定做的

仏:没人用哥哥只能自己躺进去了

英sir:我用!我用还不行吗!真是拿你没办法……

 

フランス兄ちゃんの計画通り

 

【金钱的场合】

耀:卧槽

耀:为什么我每个场合都是卧槽开头

耀:不应该啊……你这家伙天天喝可乐

耀:算了,不过既然是你孩子都有了,就可以立遗嘱了哟

耀:财产的全部受益人都要写孩子哟

耀:债务什么的概不负责哟

耀:顺便一提,如果你在还清钱之前就挂掉了的话,我不会饶了你的

 

米:这个商/业/保/险不错诶,孩子长大就可以拿钱了

耀:买买买。

耀:我之前买了个“一发入魂险”,现在也可以领钱了。

米: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Hero也买了一样的!领双份吧!

米&耀使出技能【数钱数到手抽筋】

 

【最后北米双子的场合】

加:诶,是吗,一/发/入/魂/了吗

加:那么不到湖边的度假小屋好好休息是不行的了呢

加:吃枫糖浆松饼

加:还有呼吸新鲜空气!

加:不过说起来我每天都是这样过的

加:啊,tim horton’s要戒掉了,真可惜

 

米: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孩儿他妈!你到哪去了!

米:孩儿他妈!

米:孩儿他妈!

米:孩儿他妈!!!!!!!!!!!

加:我就在你对面。

熊二郎:你谁?

加:卡纳达达哟

 

【最后还有吗?】

真的没了,很可惜,伊利亚在世的时候,他没心思做这些事情。

如果有的话,他会带着他的小同/志和小小同/志去看白桦林,大概会很开心吧。

 

【END】

 


评论(23)
热度(310)

© 凰山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