凰山昴

【自制钢琴谱】《远远的地球》神/圣/罗/马版

试听走这里,点选P3,露熊/老王版本的进我主页,下一篇就是。

版权属于作曲家,改编/制谱属于我。禁二传,禁无授权转载

实在不知道给神罗应该打什么tag,于是打了一个初恋组,占tag抱歉。

元旦搞一个大事情~~~来啊,猜猜是哪一首啊~~~


神罗版是我最喜欢的《地球歌》之一,

做这一版的时候,我很注意避免了其他版本那样积极蓬勃的感觉,减少了八度和旋,总体听起来比较慢、比较忧伤;但是从伴奏里抽了些琶音,让节奏轻盈跳跃一些,毕竟神罗到死去都还是个小孩子

29~32小节记得左右手交替弹,就像上面说的,我从伴奏里听到这组琶音,它如同小孩子一样天真可爱,就像神罗一样,实在喜欢,就把它做进去了。这几个小节觉得不好弹/不喜欢的,可以简单弹几个二分音符的大调和旋,一样也很适合。


别人的歌词里都有“啊!隐藏在那世界中的幸福食谱”,多美好!多快乐!

神罗没有。他只能回忆“那梦想中闪闪发光的世界”,然后“在战争结束前都要忍耐”

我……真是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1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凰山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