凰山昴

给大家简单讲讲《黄沙之上》这个故事的诞生记吧。它最早是一个脑洞,去年年底,我去十三太太的lof下留言讲给她听,居然收到了回复和私信,我特别开心。如今借由本子的机会,终于能把这个故事完整地讲出来了。在写稿的过程中,我和十三进行了许多讨论,十三在历史知识、资料查找、人物建设、中心主旨等许多方面为我指了明路。可以说,如果没有十三,就不会有故事中许多更加深刻的主要思想。

这篇文还会拥有我们老沙画的绝美插图。和她交流的时候,稿子只写了不到1/3,片段零落,逻辑不全。在我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想明白的前提下,老沙却能准确地get到我在故事中想要表达的许多点,并且出了一张特别棒的插画。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深♂度♂的探讨,可惜这部分不能播😆

作为文手,我要感谢老沙和十三这两位神仙画手,谢谢你们!!付出许多思考和努力,我们希望这个小故事能给读者带来一些想象的空间、一点严肃的思考、还有一夜瑰丽的幻梦。本子大家都很用心地在做,期待它面世那天。


【【说人话:天哪!!怎么能这么好看😭😭😭 我给你们说,全图比这个大头更美更仙。我已经拥有了,希望大家也能拥有


【飞天王耀!我们搞了,你来不来一起搞?!🙈🙈


唐洗心:

 @十亿星河露中本宣传部  本子书签截个大头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我要吹爆阿昴的文!像曾经在某文里看到的一句话,“起自天地玄黄,消散在滚滚红尘”这种感觉。(虽然我只看到了文章小部分截图,但是不影响我吹她)

然而我太渣。。画不出文的那种感觉。。但是我超级喜欢那种弥弥冥冥若有若无的文感!


评论
热度(100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凰山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