凰山昴

关于《海拉斯的祝福》涉嫌抄袭《侍神者与白色圣火》的道歉函

占tag抱歉


1、结论:

我是凰山昴。不久前我开了一篇名叫《海拉斯的祝福》的露中奇幻中篇连载,这篇文章严重涉嫌抄袭  @华青鹰  的作品《侍神者与白色圣火》。

 

2、一些细节:

《海拉斯的祝福》中连续出现以下设定和《侍神者与白色圣火》高度相似

  1.  婚约者

  2.  白色神木

  3. 异教徒/通用教

  4. 项链作为信物

  5.  娜塔莎和托里斯同为骑士的身份

  6. 白色与黑色

  7.  语言相似

 

3、处理方法:

经过协商,@华青鹰 希望我删除文章、发文道歉。

我接受这个处理方法,已经删除涉嫌抄袭的文章,并诚恳道歉。

 

4、最后:

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。对于 @华青鹰 本人,露中坑里的所有人,以及关注我的人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

希望大家相信,“凰山昴”这个id并不是为了抄袭而诞生的,然而写作是件困难的事情,因为我本人的原因,这个id从今天开始有了“抄袭者”的过往。我不会再试图否认。今后再次提笔,会以今日之事为戒,多动脑子,少打些偷工减料的主意:抄自己圈子里作者的不行,抄所有作品都不行。

涉事文章已经删除,我也会借此机会反思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文章,并保证:下次再发任何文字,此类情况不会再发生,希望大家监督。

 

 

凰山昴


评论
热度(65)

© 凰山昴 | Powered by LOFTER